2012-07-17

2012 西雅圖 [景點] University of Washington ◆ 華盛頓大學



華盛頓大學(University of Washington,縮寫為UW),一所位於美國華盛頓州西雅圖的公立大學,

常被稱為西雅圖華盛頓大學,以便區別聖路易斯華盛頓大學。

創建於1861年,是美國西岸最古老的大學,也是美國西北部最大的大學。曾有6人獲得諾貝爾獎。



同事說念不了的學校也一定要去參觀一下,因此我們來到了這間大學裝年青一下。


這間大學世界大學學術排名美國第6位,全球第8位。


大門的Logo。


由於沒有事先做好功課,所以基本上是看著地圖到處閒晃。


博物館方向。


華盛頓大學幾乎所有主校園的建築物都以哥德式建築、哥德式風格為主題,中央廣場Red square鋪滿紅磚。




正對廣場的圖書館Suzzallo Library是典型的哥德式建築:眾多拱門鑲嵌人物雕塑,門柱與窗框上都雕有複雜的花紋。












Music Building。








沿著廣場左邊的台階走下去,就會看到一座圓形的噴泉Drumheller Fountain,路的兩邊種滿了櫻花樹。晴朗時可看到遠處的瑞尼爾山。














李小龍也是在這裡於1961~1964年在華盛頓大學攻讀哲學


華盛頓大學設有18個學院。






其實這裡的夜景非常漂亮,如果可以的話,再晚一點應該會更漂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