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09

[攻略] Cartier鑽戒週年慶或法國巴黎退稅(無私)總整理




在和平街總店遇到好業務,好的精品業務真的很重要!!



[News]
卡地亞將於5月1日起在歐洲市場進行調價,旨在以抵消歐元下跌帶來的影響。
其中珠寶類商品漲幅9%,腕錶類商品漲幅7%,這已經是卡地亞在年內的第二次漲價了。
而台灣確定在5月左右會漲價。


故事從今年2月開始說起,那時被人托買Cartier最經典的1895訂婚鑽戒,
一開始我們就用美國買Tiffany的經驗先上官網寫信去問。

內容大致闡述我們會再一個月後,也就是3月中抵達巴黎。
我們希望能買到預算在9000歐元左右的1895訂婚戒,
呈色淨度分別為F/VS2,大小落在0.7~0.8克拉。
希望能在我們到達巴黎時,幫我們準備幾種選擇。
一個月過去了,只有台灣來的報價,巴黎的總店完全無消無息。

回到正題,3/14那天接近中午時我們到了總店,
總店非常有規模,有兩層玻璃門隔開。
要等保全開門才能進去,很幸運遇到一個不錯的服務人員,
基本上不會讓我感覺到高傲或是無理,
很熱心的介紹,只可惜找不到我們需求的,
接近的有兩顆,0.8克拉G/VVS2和0.7克拉,F/VVS2,
定價分別是10600歐元和9600歐元。
他推薦我們要以呈色優先。


以下是Cartier有提供的呈色與淨度:

                D        IF

                E        VVS1
                F        VVS2

                G        VS1
                H        VS2


這話很誠實,我們可是研究很久鑽石的人,
讓我真的覺得他人不錯,不會只想賺業績。
就以F色來說最適合的是VVS2~VS2。
而G色來說是VS1~VS2。

最終我們挑選了0.7克拉,F/VVS2的鑽戒。
對於一般人來說D色配IF是遙不可及的夢。
而第二條虛線上的最佳組合是就是F/VVS2。
對於鑽石而言,是顆等級算高的鑽石。

為了買這顆鑽戒,我住在巴黎Cartier總店的樓上。
Hôtel Westminster,房價也貴的嚇人,
但離香奈兒總店,拉法葉與春天兩大百貨都很近,
走路就可以到,誰叫巴黎地鐵的治安誇張的嚇人。



價格比較:
1. 法國購買
時間:2015.03.14
地點:巴黎Cartier總店
價格:9600歐
退稅完價錢:8448歐(退12%)
當日匯率:1:33.75
折合台幣:285120
與台灣定價比折扣數:8折

2. 台灣購買
時間:2015.03.29
台幣價格:356000

台灣最便宜的方式:
(1)SOGO周年慶
使用96折的SOGO禮卷,配上滿5萬送2000的活動。
折合台幣:329760
與台灣定價比折扣數:9.3折

(2)免稅店
據說是9折



托了很久的照片補上,再外加分享我們住的飯店。
我們為了買這顆鑽戒,住在卡地亞樓上的飯店,我另外專門寫一篇專門介紹這家飯店。
[飯店] Hôtel Westminster, Paris, France




一入住的當天下午,就跑去買了,因為無法先預定好,
所以SA開了很多型號給我,而我得上去樓上的飯店,
用飯店內的網路打給買主,請他確認想要的型號,
來來回回就耗了3個小時,但SA超級有耐心,一直跟我說不用在意,
可以慢慢想,甚至刷卡時遇到刷卡刷不過的情形,
SA還借我店內的電話,叫我們別擔心,慢慢處理。
甚至還擔心是否有退稅金額的限制,因為想要在機場要退現金,
有規定單筆不可以超過1萬歐元,SA還特別幫我們打電話去再三確認,
怕我們到時候沒退稅成功,真是一個貼心的SA。

店內很多保全,很害羞不敢拍照,內部裝潢很華麗很氣派。


最後成交時他問我要不要來杯香檳,原本拒絕了,沒想到他卻說Why Not?
我們只好甚情難卻的喝了香檳。


最後端上來的托盤,有一張GIA的保卡,一個小紅盒外盒以及一個小紅內盒。


再來分享一個差點讓我嚇破膽的事情,因為怕被偷我用自己帶的鉑金鍊綁脖子上,
沒想到途中發現了一個痕跡位在戒環上,當下有點不知如何是好,
回去仔細研究網友的開箱,才發現這個痕跡是一個卡地亞的壓印。


最後免不了不專業開箱照一下。








Note:
1. 根據巴黎服務我的店員指出,巴黎今年2月漲過價錢。
不幸的是將於5月1日會再次調價,旨在以抵消歐元下跌帶來的影響。
其中珠寶類商品漲幅9%,腕錶類商品漲幅7%,
這也表示本次漲價是今年的第二次。
而台灣確定在5月左右會調整價格。

2. 巴黎服務我的SA,人很棒,很有耐心的服務我們。
說下次要買可以先直接寄他的電子信箱,他會幫我們先預留好,
有需要的人可以私訊給我。

3. 巴黎退稅退現金是要手續費的,12%是利用退卡的方式。
退信用卡會有匯差,而機場退現金是11.8%,
也會被要求部分換成其他幣值(其他幣與歐元也有10%左右匯差)
如果退11.8%的話,這顆鑽戒的價位是289000。

4. 找尋巴黎價格:
官網頁面

5. 台灣Cartier免稅店的店員告訴我,
接下來Cartier不會再讓他們賣鑽戒。

168 則留言:

  1. 麻煩你可以把他的郵箱給我嗎?因為我打算去買手錶,cherry2002233@gmail.com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我已經把他的名片寄到你的信箱囉!祝你順心。

      刪除
    2. 您好 麻煩您可以將他的信箱傳給我嗎? 我打算要去買鑽戒 謝謝!!
      lovewish20@gmail.com

      刪除
  2. 你好,今年度準備結婚也計畫去巴黎買鑽戒,能麻煩你提供他的郵箱嗎?謝啦!
    Lauking110@gmail.com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我已經把他的名片寄到你的信箱囉!祝你順心。

      刪除
  3. 謝謝妳提供這麼詳盡的文章,請問妳可以提供我這位服務員的名片嗎?

    回覆刪除
  4. 謝謝妳提供這麼詳盡的文章,請問妳可以提供我這位服務員的名片嗎?

    回覆刪除
  5. 哦!我的信箱是twin8@ms38.hinet.net
    謝謝妳

    回覆刪除
  6. Ann Wu您好,名片已經寄到您的信箱嚕~希望有幫助到你:D

    回覆刪除
  7. 你好 可以也發給我嗎?我想去買手錶,麻煩你了! !debeelei@gmail.com

    回覆刪除
  8. debee Lei您好,名片已經寄到您的信箱嚕~祝您順心~

    回覆刪除
  9. 你好 請問能把email 給我嗎? 我想跟我女朋友求婚了 感謝你
    lovewendy0508@gmail.com
    謝謝

    回覆刪除
  10. 吳信翰您好,已經你滴寄到信箱嚕~

    回覆刪除
  11. 哈囉我也想要名片~
    kaiahou0119@gmail.com

    回覆刪除
  12. Abby您好,已經你滴寄到信箱嚕~

    回覆刪除
  13. 請問可以分享名片給我嗎?
    missharu@hotmail.com

    回覆刪除
  14. 麻煩分享名片給我,謝謝!
    a7211262005@yahoo.com.tw

    回覆刪除
  15. Hello~您好
    也想去買婚戒,可以麻煩寄名片到信箱?
    tiffany19514010@gmail.com
    謝謝

    回覆刪除
  16. 您好,不好意思,我今年有到法國買戒打算,可以寄sales信箱給我嗎?
    Chuwnze@gmail.com,謝謝你唷!!

    回覆刪除
  17. 你好,我今年夏天會到巴黎打算會買婚戒,可以寄sales的名片給我嗎?royhcchan (a) gmail dot com
    謝謝!

    回覆刪除
  18. 您好,我今年夏天也打算去,可以麻煩分享名片給我嗎,謝謝! ms.yaomengkang@gmail.com

    回覆刪除
  19. 您好 也打算四月去 可以煩請您提供卡地亞名片嗎 謝謝 huchen0422@gmail.com

    回覆刪除
  20. 您好,感謝您的分享,不知道可不可以請你分享巴黎cartier名片嗎?hahareid@gmail.com
    另外想請問你是否有比較過chanel or piaget在巴黎購買的比較之類的?謝謝你。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先回答你香奈兒,我都是在https://www.bragmybag.com/chanel-spring-summer-2016-classic-and-boy-bag-collection-act-2/上看包包價格,一定比台灣便宜,只是經典款價錢差不多,季節款比較會有差價,建議開門就去買,強國人搶貨搶很兇。mail會寄給你名片。

      刪除
  21. 您好:是否方便寄巴黎Cartier 的名片,感謝您!
    rene1016@hotmail.com

    回覆刪除
  22. 版主你好:)
    希望能和你索取巴黎Cartier 的名片以及業務email~
    另外也想請問一下 harry winston 在巴黎買折扣漂亮嗎?
    十分感謝你!
    happyaliceloveer@gmail.com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已經你滴寄到信箱嚕~

      刪除
    2. 你好 想索取Cartier業務員名片及信箱
      請問法國戒指款式在台灣有可能會沒有的嗎?
      我的信箱qtonshan@gmail.com

      刪除
    3. 麻煩你了 感謝^^

      刪除
  23. 你好想索取Cartier名片及信箱
    我的信箱qtonshan@gmail.com
    謝謝你了

    回覆刪除
  24. 請問也能給我信箱與名片嗎?我的信箱是pimusicpa@hotmail.com,謝謝!感激不盡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抱歉回覆晚了,已經你滴寄到信箱嚕~

      刪除
  25. 幸福人妻

    麻煩妳方便也提供名片和聯繫郵箱給我好嗎?
    g.jenny.li@gmail.com
    謝謝妳

    回覆刪除
  26. 您好,可否麻煩提供名片跟mail嗎? 謝謝您的幫忙
    chc7008@hotmail.com

    回覆刪除
  27. 你好,希望能和你索取巴黎Cartier 的名片以及業務email,麻煩您了,希望也能和你一樣幸運買到理想的鑽戒^^
    novelty0227@hotmail.com
    謝謝您,十分感激~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已經你滴寄到信箱嚕~

      刪除
    2. 版主你好:)
      希望能和你索取巴黎Cartier 的名片以及業務email~
      gimogino001@gmail.com
      十分感謝你!

      刪除
    3. 您好,已經你滴寄到信箱嚕~

      刪除
  28. 版主你好,看了你的網誌很心動,今年九月想要去巴黎,希望能看看你說的那間店,買到好鑽戒。
    希望能和你索取巴黎Cartier 的名片以及業務email!
    chyoken@hotmail.com
    感謝喔!!

    回覆刪除
  29. 不好意思~~~ 想跟你索取業務的信箱
    麻煩你了

    回覆刪除
  30. 版主您好
    本人也希望能和你索取巴黎Cartier 的名片以及業務email~
    麻煩您了
    angela0412.yfh@gmail.com

    回覆刪除
  31. 可以給我cartier 的email??現在法國買錶划算嗎?約臺灣幾折?謝謝您 Email:jenniferhu0621@yahoo.com.tw

    回覆刪除
  32. 你好我也想要索取cartier名片跟email
    謝謝

    justliveu@livemail.tw

    回覆刪除
  33. Hi,希望能和你索取巴黎Cartier 的名片以及業務email^^
    jimmy1102@hotmail.com
    謝謝您,十分感激~

    回覆刪除
  34. 你好我也想要索取cartier名片跟email
    謝謝
    我的信箱m80125@yahoo.com.tw

    回覆刪除
  35. 您好,可以也发给我cartier名片和email吗?谢谢您
    我的邮箱qccmsu@gmail.com

    回覆刪除
  36. 我也想跟你拿那位SALES的連絡方式
    Thank you =)

    makikobaby@hotmail.com

    回覆刪除
  37. 你好 可以麻煩也發Sales名片給我嗎? 謝謝你 i27755(a)yahoo.com

    回覆刪除
  38. dear...can't thank you enough^^ jerocca@gmail.com

    回覆刪除
  39. 你好,請問可以給我法國業務的名片嗎?謝謝您!(au555.tw@gmail.com.tw)

    回覆刪除
  40. 你好,請問可以給我法國業務的名片嗎?謝謝您!
    luckybella8899@gmail.com

    回覆刪除
  41. 您好,今年也計畫去巴黎買鑽戒,
    我也想要索取cartier名片跟email,謝謝
    我的信箱speedboy@gmail.com

    回覆刪除
  42. 你好我也想要索取cartier名片跟email
    謝謝你!
    Ntc738@gmail.com

    回覆刪除
  43. 板主您好,謝謝您精闢的分析,能否請您也給我Cartier的名片跟email,感謝您。jessica.huang.0922@gmail.com

    回覆刪除
  44.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45. 你好
    請問在巴黎買對戒或鑽戒可以當日取貨嗎? 還是需要時間客訂?
    因為今年也想去看看Cartirer跟Boucheron這兩個牌子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建議您事先預約好想要的款式與規格,免得沒有現貨喔!!

      刪除
  46. 您好!剛好有需求,能否請您也給我Cartier的名片跟email,感謝您。will70522@yahoo.com.tw

    回覆刪除
  47. 你好,我今年四月初會去巴黎,請問可以給我法國Cartier業務的名片嗎?謝謝. yuyucar9@gmail.com

    回覆刪除
  48. 你好~請問可以跟你要業務的名片嗎~~麻煩了謝謝!
    這是我的email: fangyuo@sandiego.edu

    回覆刪除
  49. 你好 想索取Cartier業務員名片及信箱,謝謝
    p780410@hotmail.com

    回覆刪除
  50. 你好~請問可以跟你要業務的名片嗎~~麻煩了謝謝!
    這是我的email: keigo_kaoru@hotmail.com

    回覆刪除
  51. 您好~想跟您索取業務名片~
    這是我的信箱:sammyf3@yahoo.com.tw
    感謝您

    回覆刪除
  52. 可以跟妳要連絡方式嗎?謝謝。我的email: wu.hsiu.ming@gmail.com

    回覆刪除
  53. 你好,想索取業務的聯絡方式。我的email是scottfortravel@gmail.com
    謝謝

    回覆刪除
  54. 可以跟妳要業務的名片嗎?
    謝謝。我的email: e88651@hotmail.com

    回覆刪除
  55. 你好,我也想索取業務的名片及email.麻煩你了~謝謝
    wing_n_n@yahoo.com.tw

    回覆刪除
  56. 你好,想跟妳索取業務名片與mail,麻煩您了,謝謝^^
    shaphanty@gmail.com

    回覆刪除
  57. 你好,想跟妳索取業務名片與mail,麻煩您了,謝謝^^
    sweetyhuang020@gmail.com

    回覆刪除
  58. 您好,先謝謝您的不藏私分享,看完覺得收獲滿滿,另想請您可提供業務的聯繫方式嗎?我的聯繫方式是l22812323@yahoo.com.tw,非常謝謝您!

    回覆刪除
  59. 你好
    想請教一下,機場退稅退現金單筆不可超過一萬歐元指的是購買金額還是退稅金額呢?
    謝謝~~

    回覆刪除
  60. 你好,想索取業務名片與mail,麻煩您了,謝謝
    vv3876153@gmail.com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抱歉回晚了,已經你滴寄到信箱嚕~

      刪除
  61. Hello,可以麻煩妳提供我業務員的名片和郵件地址嗎?謝謝妳!

    hi.darbyxia@gmail.com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抱歉回晚了,已經你滴寄到信箱嚕~

      刪除
  62. 您好!可以麻煩您給我巴黎業務的名片嗎?謝謝!

    shawnlo@ymail.com

    回覆刪除
  63. HELLO你好可以跟你索取一下業務的名片及MAIL嗎謝謝
    我的MAIL:qaz0356@gmail.com
    感謝~~~

    回覆刪除
  64. 您好,請問可以跟您索取業務的名片及email嗎?我的e-mail address is bintejia@gmail.com
    Thanks in advance

    回覆刪除
  65. 您好,

    請問可以麻煩一下,想跟您索取業務名片及email嗎?我的e-mail是night_niva_13@yahoo.com.tw
    謝謝您!!

    回覆刪除
  66. 您好我可以麻煩提供業務資訊嗎
    感謝
    我的email是 shinhung001@gmail.com

    回覆刪除
  67. 您好,請問可以跟您索取業務的名片及email嗎?我的e-mail address is joanhsu1221@gmail.com
    Thanks in advance

    回覆刪除
  68. 您好:可以跟你詢問業務的信箱及資訊嗎?謝謝
    ja129570@hotmail.com

    回覆刪除
    回覆
    1. 抱歉現在才看到留言,最近Google漏信嚴重,剛剛已寄到您的信箱了,希望有幫助到。

      刪除
  69. 你好,可以跟你要卡地亞的名片嗎?感謝你

    回覆刪除
  70. 您好:可以跟你詢問業務的信箱及資訊嗎?謝謝 miboissocute@gmail.com

    回覆刪除
  71. 謝謝您精闢的分析,能否請您也給我Cartier的名片-謝謝!
    joanna258738@gmail.com

    回覆刪除
  72. 您好,今年準備計畫去巴黎買鑽戒,能麻煩您提供他的電郵嗎?謝謝!
    yangzhenling@yahoo.com.tw

    回覆刪除
  73. 謝謝您無私的分享,能否請您也給我Cartier的名片-謝謝!Kellylikemiruku @gmail.com

    回覆刪除
  74. 謝謝您無私的分享,能否請您也給我Cartier的名片-謝謝!
    coolbelah@gmail.com

    回覆刪除
  75. 你好, 謝謝你的分享,請問可發該Cartier SA 的電郵給我嗎? 謝謝

    回覆刪除
  76. 可以麻煩也寄到我的信箱嗎?感激不盡覺得你的文章很受用 jhongyusen0423@gmail.com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已經寄信到您的信箱了,也謝謝您的支持,有幫助到您真是太棒了。

      刪除
  77. 您好, 非常謝謝您的資訊分享! 我也計劃到法國購買婚戒, 能麻煩您也把資訊寄到我的信箱嗎? 謝謝! hiarpu@gmail.com

    回覆刪除
  78. 您好 非常謝謝您的資訊分享! 我也計劃到法國購買婚戒, 能麻煩您也把資訊寄到我的信箱嗎? 謝謝! 17324@s.tmu.edu.tw

    回覆刪除
  79. 您好,感謝您無私的分享,能否請您寄cartier SA的email給我呢?感激不盡
    vita86730@gmail.com

    回覆刪除
  80. 你好,可以麻煩你分享對方名片的資訊嗎?謝謝!
    alexchio1974@gmail.com

    回覆刪除
  81. 您好~可以跟您要業務資訊嗎~另外想請問,您全程是英文溝通嗎?還是有會中文的業務呢?voioiooo@hotmail.com 感謝您的回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已經寄信到您的信箱了。 全程英文溝通喔,我沒特別要求要中文的業務,因為在地業務其實服務會比較好。(純粹個人認為)

      刪除
  82. 你好,請問可以麻煩你分享對方名片的資訊嗎?謝謝!
    awd_sienna@hotmail.com

    回覆刪除
  83. 您好~想請問Cartier店員的聯絡方式~ 我的mail:may841215@gmail.com
    謝謝妳💜

    回覆刪除
  84. 您好~可以給我Cartier的聯絡方式嗎?
    我的miao9966@gmail.com
    謝謝🙏

    回覆刪除
  85. 您好,可以給我Cartier的聯絡方式嗎?
    我的Mail:fangpeiwang@gmail.com
    謝謝

    回覆刪除
  86. 您好,可以給我Cartier的聯絡方式嗎?
    我的Email是aanicole214@hotmail.com
    謝謝您

    回覆刪除
  87. 謝謝您,不好意思,請問能再寄一次嗎,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aanicole214@hotmail.com,謝謝!

      刪除
    2. 您好,已經再次寄信到您的信箱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