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07

2013 日本 - 櫻花之旅 [商店] 岡本織物 - 租和服




京都租借和服算是盛行,櫻花季各家和服店人滿為患,
但能穿著和服賞櫻也算人生一大體驗。
只能說早起的鳥兒有蟲吃,一切得早早規劃才好。

這次是我第一次到京都賞櫻,於是下決心要體驗一下和服。
只是沒想到,一個月以前很多網友推薦的和服店都早早額滿,
岡本織物算是大家的和服出租店,所以相對起來比較容易訂到,
當下還是撿人那些剩的時間,但也所剩無幾,
所以我就鐵了心預定了一個比較能接受的時段,
等花況明朗時,又去看了一下,只變得更滿,
根本想都別想找的一個空隙可以插進去。

岡本的樣式看起來不算多,或許我不是第一梯的關係,
好的花色得和服早在早上第一批就選完。
髮飾也不例外,所以建議要體驗的人好還是能夠搶在第一批。

這次體驗完後感受比較深是沒有很熱情的服務,
或許人太多了,只像個機器人或巴比娃娃,讓他們認真裝飾。
更換和服時沒有獨自得更換室,要在一堆人面前寬衣解帶,
但迫於無奈也只能照辦。

店家位置:
從清水寺仁王門走到店門口的路徑。


[女生樣式]
背面:
天冷會多給你一件毯子,但其實不夠,
我冷得直打顫,聽說可以穿白色的極暖衣,
下次可以試試看。


這個節我不是很愛,下次體驗別家的打法。


髮飾:
大大的花朵,有垂珠蠻好看的。




另一面的感覺。


正面:
還有可以自選一個包包搭配。


腰帶:


[男生樣式]
男生能選的更少,幾乎都是差不多形式,
只差在顏色不同
背面:


正面:


腰帶



岡本織物
京都市東山区五条橋東六丁目538-14
電話 075-525-0117
年中無休 9:00~20:00
費用:
女生 ¥5750 (含作頭髮)
男生 ¥4200
官網: http://www.okamoto-kimon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