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25

[餐廳] 壽喜燒一丁(雙城店)




睽違多年後,終於要去吃壽喜燒吃到飽,
壽喜一丁號稱有PRIME等級的肉片。
今天造訪的分店就在晴光市場(雙城市場)旁,
是一家2012年5月才新開的分店。

店家就在屈臣氏旁。


門口的櫥窗內擺著店內要使用的肉品。


一進店內就看得到切肉機,但並沒有在運作。


今日的肉品,離開店後才看到的。


被帶到二樓坐定位後,就可以開始用餐。


鍋子端出來後,服務生丟了一些洋蔥下去。


加了醬汁後就可以開工。


因為沒吃過,就任由他們把全部的肉都端出來。


小塊的就是PRIME等級的肩夾肉捲,是店內最好吃的肉。


下鍋後幾秒鐘就可以品嘗,但總覺得好薄。


CHIOCE等級的卡路比。


CHIOCE等級的嫩肩里肌




CHIOCE等級的卡路比和嫩肩里肌都好多筋,難咬又難吞。
除此之外還有兩旁豬肉,都不是我愛的。

古早味咸光餅


抹上芥末沙拉醬,包上些許洋蔥以及香菜,最後放上一片牛肉就大功告成。
網民們最推這個餅了,我道覺得沒有到這麼驚艷,
但還算好吃就是了,由於太占胃了我也沒把他嗑光。


蔬菜鍋。


雞蛋。


冰淇淋。


奶酪。


帳單。


餐後心得:
全部的肉吃過一輪後,
PRIME等級的肩夾肉捲是最好吃的。
但好薄唷,口感完全無法滿足。
其他的牛肉都好多筋,
而且是那種咬不太爛的,
豬肉吃起來也很平凡。
雞蛋打開後就感覺很廉價,
蛋黃不是高檔偏橘黃的那種,
沾幾下就不敢再用了。
吃過一輪後,
打算只吃PRIME等級的肩夾肉捲,
但很爛的服務生,送來的不是我要的肉,
吃了一片覺得怪怪的,
跟本就是超多筋的卡路比。
我又不好浪費食物只得把他們通通吃光光,
再叫第二次,結果等超久都不送來,
摧問下才拿來,這時就覺的服務很差了。
最扯的是他們說會有推菜車經過,
結果完全沒看到半個人推來,
我跟他說我想要玉米,
他們回答說玉米不在吃到飽的項目內就走了,
最後終於忍不住叫住另一個服務生,
才把菜車推來,
真是台灣的亂象,一看就知道工讀生都亂來,
店家也還好意思收服務費,
當然我想我不會再去了。

餐點評價: ★☆☆☆☆
服務品質: ★☆☆☆☆

本日消費金額:
吃到飽兩人 NT656
服務費10% NT66
總計 NT722/2人

壽喜燒一丁(雙城店)
地址: 雙城街12-4號
電話: 02 2595 4699
收費方式午餐(11:30~14:30) NT328
優惠(14:30~16:30) NT298

星等評價的定義:
★★★★★ 大推,畢生難忘,而且好想再去吃一次。
★★★★☆ 好吃,會推薦給沒吃過的朋友。
★★★☆☆ 不難吃,有可取之處且有符合期待。
★★☆☆☆ 口味平凡,缺少驚艷。
★☆☆☆☆ 很普通且不符合期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