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23

[餐廳] 晶湯匙 泰式主題餐廳 (SOGO復興店)




這次探訪的店是一家位於SOGO復興館上的泰式料理店,
星期五的晚間七點初頭,早已大排長龍。
等了40多分鐘,終於輪到我們。

這次會去的動機,突然想吃紅蟳粉絲煲,
又因為太久沒吃月亮蝦餅了,
於是拿了積了好久的SOGO禮卷前往挑戰看看。

等到服務生遞上菜單,早已餓到兩眼發昏,
於是點了菜又隨意的拍的一下菜單。

以下是我點的菜:
月亮蝦餅 NT.340


紅蟳粉絲煲 NT.850 (太餓照錯張,螃蟹料理都是NT.850)
而且點菜時,服務生還跟我說螃蟹會因為進貨的關係,
所以屬於限量,點之前他們會先問廚房還有嗎? (限量是殘酷的)


綠咖哩雞 NT.350


我們也加點兩人份的白飯(白飯屬於無限量供應 NT.30/人)
點餐明細:


接著準備上菜開動。




上菜前他們先遞上晶湯匙特調沾醬,號稱可以沾所有東西。
這醬汁我超愛,酸酸的檸檬加上辣椒,很開胃。


月亮蝦餅


紅蟳粉絲煲


綠咖哩雞


白飯


餐後心得:
月亮蝦餅單價有點高,
但用料不馬虎,厚實的蝦子,
吃得好蠻足,
沾醬的話我比較喜換沾特調搭配著蝦餅一起吃。

紅蟳粉絲,份量超多,
沙公也不小隻,
底下滿滿的是吸滿螃蟹湯汁的冬粉,
味道香辣,很夠味。

綠咖哩讓我巴上好多碗飯,
帶有一點辣麻的綠咖哩,
有著淡淡的椰香與咖哩香,
但為什麼我看到別說點得金黃咖裡有雞腿的,
而我的沒有。

這家實在太好吃了,吃到我的肚子都凸出來,
最後還把半份咖哩,
以及1/3的螃蟹和幾乎沒吃的冬粉包回家。
足足再吃了兩餐才嗑光。

服務也不是蓋的,
算是水準之上。我也大方的給他兩個五星。

餐點評價: ★★★★★
服務品質: ★★★★★

本日消費金額:
月亮蝦餅 NT.340
紅蟳粉絲煲 NT.850
綠咖哩雞 NT.350
白飯 NT.60
服務費10% NT. 160
總計: 1760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特愛日本 瘋旅行] 台灣美食地圖

晶湯匙 泰式主題餐廳(SOGO復興店)
北市忠孝東路三段300號10樓
電話:(02)8772-5006
營業時間:百貨營業時間
官網: http://www.crystalspoon-thai.com/index.html

星等評價的定義:
★★★★★ 大推,畢生難忘,而且好想再去吃一次。
★★★★☆ 好吃,會推薦給沒吃過的朋友。
★★★☆☆ 不難吃,有可取之處且有符合期待。
★★☆☆☆ 口味平凡,缺少驚艷。
★☆☆☆☆ 很普通且不符合期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