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19

2016 東京.日光 [餐廳] 丸山吉平 (炸豬排) 東京Top6




丸山吉平位於JR総武線的浅草橋站附近,距離西口大約600公尺。
是一家東京都内分數很高的豬排專賣店。

我們這次主要的目標是要前往日光賞楓,所以想找東武日光線上押上站附近的飯店。
最後選中淺草橋站旁的東橫INN 東京秋葉淺草橋站東口。

淺草橋站有著京急空港線,可以從機場直達,前往押上只要搭都營地鐵就能到。
所以我們中午下飛機後,便先前往飯店放置行李。
再轉往丸山吉平豬排店,可是從飯店走來豬排店比從車站還遠,要800公尺,
但因為不趕時間,所以可以看看淺草一帶的下町區的風情。

我們來到店13:45趕在14:00最後點餐前來到店面。


因位店内只有老闆一人,所以點餐收錢都靠點餐機器,這種形式在日本很常見。


我點了吉平リブロース 3900円、ぼーひれ(250g)2500円。
店内以系統式櫥櫃所造成的吧檯,一旁只有一個桌子,其他都是吧檯位置。


店内賣的是SPF豚,就是無菌豬肉可以生食級。


老闆主張現點現作,所以坐下來得稍等片刻才能吃到。
ぼーひれ(250g),老闆遞給我的時候才發現驚人大份,
在台灣吃大份一點都不用擔心,絕對吃的完。
但這份豬排大約是台灣大份的兩倍大。




吉平リブロース 完全站滿盤子,超誇張大的。




ぼーひれ是腰內肉,所以軟嫩油脂較少,吃多了較不會這麼膩。


吉平リブロース是里肌肉,多油脂,看日本人都點這款,但吃多了很膩,
我大約吃兩塊其他都由老公刻光。


結果里肌肉太過多油脂,吃慣清淡的我們一下就油飽了,最後先很順利的把腰內肉吃光,
但里肌肉就得花很多時間,我們不是最後幾組入店的,
但竟然最後只剩我們跟最後一組進來的人,而為了不想浪費,
老公只好把白飯剩下,其它豬排肥肉都吃光,但因為沒吃光所有食物害我們超尷尬,
因為老闆竟主動問我們餐點還可以嗎? 這因該是沒有人像我們有剩食物,
原以為是我們點太多,但仔細觀察其他客人點的餐點都跟我們一樣甚至比我們還大,
而且不管男女,都很快且吃得精光,真是佩服日本人的食量。

這餐總計6400円,當時的匯率折合台幣約1950元,以食物的品質和份量都不算太貴。
畢竟台灣兩個人吃一頓炸豬排,也要至少一張小朋友以上。
吃完這間店的豬排,覺的口味真的還不錯,但以我們的食量,因該點少一點,
因為開始吃很棒很好吃,但吃到最後飽了只能硬塞,想起來其實還蠻恐怖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