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3

2018 東歐聖誕跨年 [景點] Christmas Market and New Year’s Market Schloß Schönbrunn ◆ 美泉宮文化和聖誕市集




美泉宮的文化和聖誕節市場每年大約11下旬開始至隔年的1月上旬在美泉宮前展開,這次是第25屆舉辦文化和聖誕節市場,
第9屆舉辦新年市場。


2018.12.23 DAY3 上半日的景點
07:08~07:11 (地鐵U1) Hauptbahnhof~Karlsplatz
07:20~07:29 (地鐵U4) Karlsplatz~Schönbrunn
07:30~13:00 [景點] 申布倫宮殿及花園 (美泉宮) (奧地利世界遺產:786)
11:30~12:00 [餐廳] 美泉宮凱旋門咖啡廳
13:00~14:00 [景點] 美泉宮文化和聖誕市集
14:05~14:07 (地鐵U4) Schönbrunn~Längenfeldgasse
14:07~14:10 (地鐵U6) Längenfeldgasse~Westbahnhof
14:11~14:12 (地鐵U3) Westbahnhof~Zieglergasse


Christmas Market and New Year’s Market Schloß Schönbrunn(Kultur- und Weihnachtsmarkt Schloß Schönbrunn)
活動時間: 2018年11月24日~2019年1月6日 每日10:00~21:00
活動地點: Schloß Schönbrunn, Schloß Schönbrunn
活動信箱: info@weihnachtsmarkt.co.at
市集官網: www.weihnachtsmarkt.co.at

這天結束美泉宮的參觀,無意間看到宮殿前有著市集,這個聖誕市集不是我們預先規畫參觀的。
但既然都經過就沒打算錯過。

大約有80間裝飾精美的小屋,來自奧地利和鄰國的參展商在美泉宮前廣場林立,讓到訪的人都能四處逛逛。
裝飾精美的小屋,從傳統手工藝品(如木雕)到懷舊玩具,再到可愛的由玻璃,木材,陶瓷,紙張或錫製成的聖誕節裝飾品。
另外也有許多攤位是由餐館老闆用溫暖的芬芳美酒和啤酒以及奧地利各式經典佳餚。
























多數的攤位都很特別,於是我們用錄影的方式逛完整個市集,改天有機會再補上。
這天最後在一間賣波蘭陶器的店買了一對濃縮咖啡杯盤,也算是這趟旅程中一個很大的收穫。
後來回來想想,好似買太少,因該連一旁可愛的盤子們都多包幾個回家。

我們大約閒晃1小時,看看時間還夠,於是搭著地鐵前往套票包含的帝國家具博物館看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