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09

2020 北海道 - 雪祭之旅 [餐廳] 函館グルメ回転寿司函太郎 宇賀浦本店・ 函太郎 迴轉壽司 宇賀浦本店




1982 年,第一家「函太郎 KANTARO」於津輕海峽旁函館市開業。是一間發跡於函館的連鎖迴轉壽司店。
本店位於函館機場往函館車站的海岸線公路,國道278線(漁火通り)上。


2020.02.09 DAY2 全日的景點:
07:00~09:00 [早餐] 北の番屋
09:30~10:00 [泡湯] 海峡の湯
10:30 [飯店] Check Out
10:30~10:40 (TAXI)飯店~函館山
10:40~11:50 [景點] 凾館山
11:50~12:50 [景點] 函館元町 南部坂/二十間坂/大三坂/八幡坂/金森紅磚倉庫
12:50~13:00 (走路) LA VISTA~INN
13:00 [飯店] 東横INN-函館朝市前 Check-in
13:15~13:30 (函館バス) 函館駅前~五稜郭タワー前
13:30~14:20 [景點][百城] 五稜郭
14:20~14:40 (步行) 14:40~15:00 (租車) 函館店(五稜郭)
15:30~16:00 [景點][續百城] 志苔館跡
16:20~17:30 [餐廳] 函太郎 迴轉壽司 宇賀浦本店
17:35~19:00 [飯店] QK
19:00~20:00 (步行+等待) 20:00~20:30 [景點] 函館海上冬花火2020
20:30 [飯店] 東横INN-函館朝市前


這日我們從志苔管往函館車站開回飯店,沿著海岸公路遠遠就能看到函館山。

途中刻意停留函太郎迴轉壽司享用晚餐,停車場很大很方便,如果搭乘公車,得搭乘往返函館機場與函館車站的公車,於宇賀浦町站下車。
我們抵達時還不到用餐時間,剛晚間五點,不用等位就能順利用餐。


北海道名物不外乎干貝,立馬點一盤。


輕津海峽的名物還有黑鮪魚,奢侈的點了兩盤。




蔥花鮪魚軍艦。


鮪魚軍艦。


鮭魚。


看別人點湯也跟著點,還不錯喝。


清湯很多魚內臟。


鮭魚。


干貝。


大蝦。


蔥花鮭魚。


吃完後太陽也下山了。


這餐我們兩人總計吃了5038円,價格不算太高,比昨日函館まるかつ水産便宜許多。
我們剛入店的時候還蠻空的,也是吃完時來到用餐高峰,開始得等位。
看到好幾組出差的日本人準備回機場搭機,拖著小行李箱,刻意在這裡停留用餐,我們都覺得這次的函太郎表現很棒,
比昨日的回転寿司函館まるかつ水産 本店表現的好上許多,是一間會想專程再訪的迴轉壽司店。
除了壽司都很好吃外,窗外大片落地窗可以邊看海景邊吃壽司,讓我想起2012年也是多年前不遠處的鮨処 木はら(湯之川),
也是希望有機會能夠再訪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