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11

2020 北海道 - 雪祭之旅 [飯店] 洞爺乃之風 (TOYA乃の風リゾート) (日本温泉100選)(人気温泉旅館ホテル250選) (房間內裝、飯店設施)




洞爺乃之風共兩館9種房型,整個飯店的每間房間都是面湖景房,兩館分別是スパリゾート館和乃の風倶楽部,
有著大落地窗房間的是(スパリゾート館)、部分房間付溫泉池的則是(乃の風倶楽部)、
(スパリゾート館)的一樓被規劃成能帶狗狗一同入住的(ワンちゃんルーム)。


2020.02.11 DAY4 全日的景點:
07:45~08:25 (自駕) 飯店~大沼公園
08:25~09:00 [景點] 大沼公園
09:00~11:00 (自駕) 大沼公園~サイロ展望台
11:00~11:30 [景點] 洞爺湖西展望台(サイロ展望台)
11:30~11:55 (自駕) 展望台~有珠山
11:55~14:10 [景點] 有珠山(洞爺湖展望台/有珠火口原展望台)
14:10~14:20 (自駕) 有珠山~洞爺乃之風
14:40 [飯店] 洞爺乃之風 (TOYA 乃の風リゾート)
17:30~19:30 [晚餐] 波の音
20:30~21:00 [煙火] 2020 洞爺湖温泉冬まつり


第三次入住洞爺乃之風,這次比較臨時決定,基本上一般房型都已被預訂光,於是挑戰乃の風倶楽部的套房(Lake View Suite)。
從官網下載的圖片,飯店分兩棟建築,中間有連通道,面湖的右側就是這次住的乃の風倶楽部。
特別室Lake View Suite位於中間的5~8樓。


似乎知道我們雀躍的要入住Lake View Suite,湖畔漸漸撥雲見日。




跟我們一樣想第一時間入住的人不少。


簡單的迎賓小點。


大廳落地窗的湖景。














果真有提早讓我們入房,2點40分左右就被帶上樓。被分到6樓不算太高的樓層。套房很美就像一間小豪宅。




簡單的餐廳。


寬敞的沙發區。




很大的風呂間。


一入房的時候窗戶都沒開,風呂間中充滿溫泉熱熱的蒸氣。


獨立的廁所。


大面積的臥室,還自帶按摩椅。






裡頭還有一間和室,可以住上四人以上的房間。




很大間的更衣間。




這時窗外景色好美,我們靠在窗邊欣賞美景。








可以看到遠處的羊蹄山。
















迎賓小點。


泡個熱茶。


手磨咖啡和咖啡壺。






不久羊蹄山整個超清晰。




函館朝市買到的草莓。配美麗的湖景。



泡杯熱茶。


吃了一下我們就來泡湯,先把窗戶開一扇讓蒸汽散去。




















上次帶爸媽來住太晚訂房沒訂到風呂付房,很可惜,還是在房間自在泡湯最舒服。
房間鑰匙給了兩付。


每層都有一間特別室套房。


夕陽色的光芒打在羊蹄山上。









不久太陽從早上前去的西展望台山後沉入,夕陽色略略從山邊透出








房間的廁所和風呂間室分開的。
有一個大湯池根風呂付的房型大小幾乎一樣,只差在角度,特別室套房似乎中間一點。

隔日起床天氣又轉陰,但早晨的湖水很平靜,能看到中島的在湖面產生倒影。












































約莫10點半多,退了房開著車趕回函館機場旁還車,途中又經過大沼公園,看到湖面結冰的景色。




這天晚上的飛機,因為疫情預先在上機前就先吃玉米麵包,飛機餐就放棄食用。


免稅店不算熱鬧,已經透露出疫情正在蔓延的緊張氛圍,雖然當下函館還是零確診。


兩人一晚66300円,折合台幣17329元,台灣這種價錢多數的溫泉旅館只能住一般房,特別室套房都至少多30%以上的價格。
如果一般風呂付客室2017年時是51840円,跟這個價位好似沒貴多少,但實際也是要看平旺日而有所差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