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08

2020 北海道 - 雪祭之旅 [飯店] LA VISTA 函館ベイ・La Vista Hakodate Bay・La Vista 飯店 函館灣 (飯店內裝和外觀)




La Vista 飯店 函館灣,距離函館車站1km,最近的車站路面鐵魚市場通站和十字街站,也都有著500m的距離,
交通不是很方便但很有名氣,因為有著日本全國自助早餐第一名的光環,飯店13樓源泉流出的湯呂而聞名。


2020.02.08 DAY1 全日的景點:
08:30~09:05 (機接) 可愛的家~桃園機場
09:05~10:35 [貴賓室] The Star
11:05~15:10 (飛機) 桃園2航~函館空港 (BR138)
16:15~16:50 (函館帝產) 函館空港~ベイエリア前
17:00 [飯店] LA VISTA 函館ベイ
17:20~19:00 [餐廳] 回転寿司函館まるかつ水産 本店
19:00~19:40 [景點] 金森倉庫
20:00~20:30 [景點] 函館海上冬花火2020
22:00 [泡湯] 海峡の湯


這天搭的直飛班機,是11:05起飛15:35就能抵達函館,不需要太早起床,8:30的機場接送就時間就很充裕。
辦完手續,利用信用卡先去貴賓室休息片刻,怕疫情就沒吃東西而是拿了一點飲料。


本想說16:05有一班直達函館站的快速公車,沒想到等完行李走出來就看到公車從眼前離站。
只好坐在函館國內線的一樓椅子,看到很多國內線出來的日本人,都還沒戴口罩,也是讓人捏一把冷汗。

下一班得再等10分鐘,好處是下台公車可以到飯店附近的公車站,「ベイエリア前」站,大大縮短路程只需走130m。
機場接駁公車資訊
如果不是快速車就會多停「国際ホテル前」、「ベイエリア前」和「ホテル WBF グランデ前」,非常方便。

車上也是擠滿了人,多數是日本人,當時沒戴口罩佔絕大多數,幸好公車不用搭很久,一下就抵達「ベイエリア前」站。
冬天最辛苦的莫過於拖行李,行李的輪子小,在雪地上會有阻力,格外辛苦。




飯店就位於倉庫旁,離港邊不遠。




飯店的現代建築與一旁有著歷史的倉庫一起,很特別。






預算上還是想省一點於是選了飯店任選房型方案。
お部屋タイプお任せ(雙人禁煙) 每人11350円*2人=22700円。
房間能看到港邊的景色。




房間內部不大,兩張單床,不算新的一間房間。


廁所很簡單,沒有浴缸只有淋浴間。






被分到的房間位置。


電梯旁的窗戶外的景色。






一樓大廳裡復古的時鐘。


一樓就有伴手禮店,在飯店就能買到函館名產。






夜晚窗外的景色。


當天晚上看完煙火就前往樓頂泡湯,泡湯區無法拍照,就拿官網照片記錄一下。
溫泉區很乾淨,空間不算大,泉水號稱源泉直接使用,屬於濃濃味道的硫磺泉。
這個季節,外頭負十幾度,在露天溫泉區泡起來還蠻冷的,
沒泡多久所幸跑至內部的落地窗前的溫泉池泡。












隔日早晨日出的景色,看完日出景色,或許下次可以邊看日出邊泡湯也不賴。


















吃完早餐,在電梯外的窗戶往外望函館灣,這天的天氣很棒。














飯店大廳。






飯店的伴手禮店,很好買。


飯店外觀。




早餐是號稱日本第一名的自助早餐,用過早餐也沒急著退房,而是又跑到樓等泡了一下湯才離開飯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