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08

2020 北海道 - 雪祭之旅 [餐廳] 回転寿司函館まるかつ水産 本店・迴轉壽司函館Marukatu水產總店 (鮮魚店直營的迴轉壽司店)




回転寿司函館まるかつ水産 本店位於金森紅磚倉庫旁的函館ベイ美食倶楽部(函館港濱美食俱樂部)裡。
在日本美食查詢網Tabelog,函館の回転寿司のお店中排名第一。



2020.02.08 DAY1 全日的景點:
08:30~09:05 (機接) 可愛的家~桃園機場
09:05~10:35 [貴賓室] The Star
11:05~15:10 (飛機) 桃園2航~函館空港 (BR138)
16:15~16:50 (函館帝產) 函館空港~ベイエリア前
17:00 [飯店] LA VISTA 函館ベイ
17:20~19:00 [餐廳] 回転寿司函館まるかつ水産 本店
19:00~19:40 [景點] 金森倉庫
20:00~20:30 [景點] 函館海上冬花火2020
22:00 [泡湯] 海峡の湯


北海道因為距離遠,所以就算搭早上的飛機,抵達時已是快傍晚。
下了飛機,先來到飯店,放了行李,沒休息多久就先走到一旁不遠的函館港濱美食俱樂部。
這棟建築物中有多家知名餐。這裡不算陌生,一旁就是きくよ食堂 ベイエリア店。
是一間居酒屋樣式的食堂。上次的旅程回顧

這一區很多餐廳,我們隔日退房時補拍的。


這次特地挑戰一旁另一家高人氣迴轉壽司。店的外觀。




上一次去的きくよ食堂 ベイエリア店。


這時還算早,剛5點半,不用排隊就能進入,看後面幾組後就開始要等位了。


黑鮪魚中腹。


海膽。


干貝。




有點餐機很方便,點了壽司不久就端給你


章魚。


鱈魚白子。




蟹膏。


鮑魚。


蟹肉。


北寄貝。




蟹味噌湯。


黑鮪魚生魚片(輕津海峽產)。


這間是水產店自己經營的迴轉壽司,在函館這一帶是很稀鬆平常,畢竟是在大漁港邊。
價位不算便宜,兩人總計9476円,折合台幣2611元,魚貨不覺得特別新鮮厲害,海膽大輸うに むらかみ 函館本店。
其他就是水平之上,醋飯不算我們愛的口味,比起幾日後去的函太郎,還是函太郎略勝一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