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08

2020 北海道 - 雪祭之旅 [景點] 金森赤レンガ倉庫・金森紅磚倉庫 (夜景)




金森紅磚倉庫,位於函館港邊,是1859年函館與橫濱、長崎一起成為日本最初國際貿易港開港,
帶動市區街道的繁榮,也深受西方文化的影響,其中倉庫群是許多西洋風格的建築物中的其中一項。



2020.02.08 DAY1 全日的景點:
08:30~09:05 (機接) 可愛的家~桃園機場
09:05~10:35 [貴賓室] The Star
11:05~15:10 (飛機) 桃園2航~函館空港 (BR138)
16:15~16:50 (函館帝產) 函館空港~ベイエリア前
17:00 [飯店] LA VISTA 函館ベイ
17:20~19:00 [餐廳] 回転寿司函館まるかつ水産 本店
19:00~19:40 [景點] 金森倉庫
20:00~20:30 [景點] 函館海上冬花火2020
22:00 [泡湯] 海峡の湯


大約6點半用完晚餐,想著天黑施放煙火前,先至已去過多回的金森紅磚倉庫看看夜景。
夜晚沒有太陽的照射氣溫很低,我們靠著不斷行走暖著身體。
港邊的海風徐徐吹來,本想走往倉庫內逛逛藝品店,畢竟除了第一回逛過,之後就沒走進去了,
沒想到還不到七點已拉下鐵門休息了。


於是我們沿著行人道往後走,看著運河與紅磚倉庫,是一幅復古又現代的景色。






街區上有著 一間小丑漢堡店,很熱鬧,果真是函館限定的人氣速食店。






遠處山頂的函館山也還亮著,許多人選擇上山看煙火。




港邊的客輪,是青森與函館間的客輪。




我們沒能逛多久,看到四周的人都往施放煙火的函館港豊川埠頭走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