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09

2020 北海道 - 雪祭之旅 [飯店] LA VISTA 函館ベイ・La Vista Hakodate Bay・La Vista 飯店 函館灣・北の番屋・日本第一名自助早餐 (飯店早餐)




北の番屋是La Vista 飯店 函館灣中的一間餐廳,號稱日本第一名的自助早餐而聞名。


2020.02.09 DAY2 全日的景點:
07:00~09:00 [早餐] 北の番屋
09:30~10:00 [泡湯] 海峡の湯
10:30 [飯店] Check Out
10:30~10:40 (TAXI)飯店~函館山
10:40~11:50 [景點] 凾館山
11:50~12:50 [景點] 函館元町 南部坂/二十間坂/大三坂/八幡坂/金森紅磚倉庫
12:50~13:00 (走路) LA VISTA~INN
13:00 [飯店] 東横INN-函館朝市前 Check-in
13:15~13:30 (函館バス) 函館駅前~五稜郭タワー前
13:30~14:20 [景點][百城] 五稜郭
14:20~14:40 (步行) 14:40~15:00 (租車) 函館店(五稜郭)
15:30~16:00 [景點][續百城] 志苔館跡
16:20~17:30 [餐廳] 函太郎 迴轉壽司 宇賀浦本店
17:35~19:00 [飯店] QK
19:00~20:00 (步行+等待) 20:00~20:30 [景點] 函館海上冬花火2020
20:30 [飯店] 東横INN-函館朝市前


既然北の番屋是飯店的一大賣點,在訂房時就選了含早餐的方案。
一早就下來吃早餐,很熱鬧座位幾乎坐滿,可見飯店近乎滿房。
最知名的就是海鮮蓋飯,把自己喜愛的食材裝好裝滿於白飯上,光用想的就很滿足。


進餐廳就前往這個角落看看,鮭魚卵、烏賊、鮭魚和甜蝦等幾種生食任你拿取,當然高檔的干貝和海膽不在上面。




另一區傳統和食,高湯煎蛋、馬鈴薯燉肉、烏賊飯等。


一些日式小菜。


湯。


麵包區。


和洋食。


甜點,與花畑牧場合作。




沙拉區。


烤物。


這日拿取的食物,早餐吃不多,沒幾盤就飽了,海鮮蓋飯是重點,新鮮度中庸,視覺滿足度很高。


兩人拿取的食物差不多。




飲料種類不少,可以一直變換口味。




被分到面函館山旁的座位。


吃了一個拖盤其實就飽了,最後拿了咖啡和甜點,甜點選了布丁和北海道鮮奶霜淇淋。


很逗趣的蜂蜜機,是整片蜂巢直接取蜜,很特別。


早餐整體上沒預期的這麼厲害,選擇比一般飯店多一些,但由於一般人早餐吃不多,
每一樣吃一點就飽了,倒是視覺的滿足度很高。

我們吃過早餐,沒急著退房,而是先把行李初步整理好,再一次前往樓頂泡湯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